•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检务督导“面对面”(作风建设专场)会议精神
时间:2022-12-12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检务督导“面对面”(作风建设专场)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光在全省检察机关检务督导“面对面”(作风建设专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各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围绕“六要六不要”开展大讨论。即围绕要理论武装不要理论“包装”、要真抓实干不要弄虚作假、要统筹兼顾不要因忙生乱、要持之以恒不要虎头蛇尾、要为民司法不要自我服务、要奋发进取不要激情衰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瞄准方向、厘清思路、找准方法,不断调整自我状态,优化工作措施,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好大落实。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和检察人员绩效考评为风向标,对标对表市委和省检察院年初各项决策部署,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汇总,同时做好工作总结、代表委员联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提升。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