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2-09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12月9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检察院干警认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精神,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法律疑问等形式展开活动,同时还为往来群众发放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读本。干警们结合检察职能与群众充分交流互动,解读宪法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努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