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结业
时间:2022-11-29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期5天的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结业。

据悉,此次轮训从11月21日开始,持续至11月25日。期间,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知名专家专题授课。轮训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政治辅导课、警示教育课、理论宣讲课。参训人员学习认真、讨论热烈、思考深入,达到了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的预期目的。

据介绍,轮训期间,全市公安机关1200余名领导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参训,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听讲,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领头雁”,坚持不懈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警种部门、科所队中层干部按时到课、全程参训,结合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带着思考聆听专家专题辅导,学考结合确保学习入心入脑,把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伟力转化为推动渭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展集中轮训,旨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更好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学讲话、悟思想、把方向、促落实、强担当、提能力,切实把全警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培训为示范带动,充分运用警营夜校、“三会一课”,通过参观教育基地、开展知识测试、谈体会说感悟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