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作者: 通讯员 何晓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学习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局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思想自觉,提升学习的高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提升队伍建设的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提升干事的实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公安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谋划高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举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