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开设“爱岗敬业 作风优良”好干警宣传栏 不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时间:2022-10-2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设“爱岗敬业 作风优良”好干警宣传栏,不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通过“爱岗敬业 作风优良”好干警推选评比和展示宣传。

一是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影响

市检察院机关全体检察干警更加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断提高自身参与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

围绕市委“三件大事”,狠抓“五个专项治理”,积极落实好检察机关“十个一”工作措施,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三是进一步激励争先创优

始终坚持以工作实绩作为作风建设考核重要标尺,通过培树和宣传身边的优秀典型,不断激发全体检察干警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更大实效注入不竭动力。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