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10 来源:澄城检察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解读和安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会议。

杨锋民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中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深刻把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

杨锋民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时刻对标对表,用工作实绩检验作风成效。二是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形成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强大合力,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建章立制,切实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起来,将勇于担当的斗志扬起来。三是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年终各类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将本次专项行动纳入宣传工作重点,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宣传格局,引导全体干警积极参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院上下要以作风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之风、精准创优之风、从严从实之风,更好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