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10-18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10月17日下午,澄城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强调了澄城法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信访工作专项治理行动的相关要求,并对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要求,全体干警要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细,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着力点放在学深悟透上,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学、善于学、勤于学、反复学,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深化作风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深化旗帜引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作风过硬和敬业奉献常态化。三要紧抓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办案质效,有力推动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四要做好问题查摆,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围绕查摆问题,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主动找差距、自觉补短板,认认真真转作风,全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