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省司法厅一行来渭调研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图)
时间:2022-09-24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省司法厅调研组副处长王富刚一行来渭南,调研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康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委办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机构负责人,市司法局立法与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科科长,临渭区司法局、澄城县司法局、大荔县司法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调研会上,市司法局汇报了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建议;市委办法规科就全市党内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作了介绍;县级司法局就县级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调研组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王富刚提出,此次调研超过预期效果,对渭南市市县两级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的工作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掌握,同时也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学习,对今后省级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丰富经验和坚实基础,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