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2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推动澄城法院专项行动工作不断走向深入,9月22日下午,澄城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两高一部”制定的《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指导意见》,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深刻理解和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不断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和办案质效。二要加强对“两高一部”《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相关犯罪线索,应按规定及时移交上报。三要积极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相关法律、政策,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四要全力追赃挽损,始终把追赃挽损作为专项行动的重中之重,贯穿案件审判处置全过程。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