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2-09-08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

渭南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 摄

9月8日,渭南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传达中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

刘凯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事关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事关全市平安稳定大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加强领导,补齐短板,再接再厉,确保专项行动加压加力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打击声势、线索核查、行业整治、宣传发动、工作时效等方面问题,梳理细化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强化跟踪问效,全面提升专项行动质效。要保持强大攻势,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加大依法打击力度,拓展行业整治深度,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华州区、大荔县、合阳县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作了发言。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3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4

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5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6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永基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7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8

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9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10

渭南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 摄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