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在2021年度“陕西检察新媒体50强”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9-06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9月5日,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宣传舆论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陕西分院如期举行,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2021年度“陕西检察新媒体50强”颁奖活动。

在此次颁奖活动中渭南检察再创佳绩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分别获评:“微信十强”“微博十强”“矩阵建设十强”“头条号十强”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分别获评:“头条号十强”“微博十强”“矩阵建设十强”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获评:“头条号十强”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获评:“微信十强”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获评:“头条号十强”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以往的荣誉是对渭南检察新媒体工作的认可。未来,渭南检察新媒体将继续努力,不断增强自身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