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6-22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6月21日下午,渭南中院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后勤中心、执行局指挥中心、考核办、综合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对创建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落实和推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渭南中院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讲话

会议指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是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水平,整体工作上台阶”的有力举措,是服务保障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有效载体,要将争创目标与市中院“十三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主动性,营造人人“扛红旗、当先锋、争第一、作表率”的良好争创氛围,以优异的创建工作成效检验高质量的工作业绩。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信心,细化创建目标;二是要落实创建责任,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突出特色亮点;三是要做到密切配合,形成创建合力,推动工作深入;四是要明确工作差距,在查漏补缺中体现争创效果,实现争创目标;五是要发挥统筹兼顾作用,实现与中心工作的无缝衔接,形成有效衔接、相互促进、科学推动良好态势。

会上,各参与部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认真落实各项争创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