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为多名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时间:2022-06-28 作者: 通讯员 贺佳乐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铭记嘱托、忠诚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和“小事不小看、小事当作大事办”工作理念,快速为多名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6月中旬,良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捡到一只羊无人认领,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通过对周边住户走访调查和调取沿路监控录像后,最终找到失主陈先生并现场将羊归还。

同日,李女士不慎将自家价值一万余元的宠物犬丢失,万分焦急地寻找无果后,于是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帮助其查找监控,一路追踪,同时针对视频死角区域进行现场排查走访,当日便帮助李女士寻回丢失的宠物犬。第二天一大早,李女士特意送来“公正执法为人民办案神速暖人心”的锦旗一面,对民警认真履职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近期,良田派出所有一台群众捡拾的平板电脑无人认领,请失主看到后主动联系良田派出所进行领取。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