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一行检查指导华阴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2-06-23 作者: 通讯员 马云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一行检查指导华阴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云)6月22号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副书记李永刚一行深入华阴市检查指导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常务副书记张建成等随同检查。

惠中正一行先后到华阴市级综治中心和罗敷镇综治中心实地检查调研。调研过程中,惠中正详细询问综治中心阵地建设、人员配备、治安防控、信访稳定、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细致了解矛盾纠纷排查、信访稳定管控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外观标识是否符合标准,场所设置是否规范合理,并一一进行指导点评。

惠中正指出,综治中心建设的好坏关键在于整合是否合理、机制运转好不好。要根据自身实际做好硬件设施、保障装备、人员力量、组织管理等统筹整合,注重机制制度、职能配备、管理体系等规范统一。

惠中正强调,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具体体现。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工作实效,强力推动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社会治理效能。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力量整合,以“事要解决”为第一要务,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