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学习 《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图)
时间:2022-03-29 作者: 通讯员 李楠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楠)3月28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充分运用“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等信息化平台,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党的斗争史、奋斗史和发展史,深刻领会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争先进位的内在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是坚持红色教育常态化。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分享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等教育活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共同感悟革命先辈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的情感共鸣与价值认同,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坚持为民办实事常态化。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基层联系点,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到包联村,满腔热忱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为民造福中让群众看到政法铁军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