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时间:2022-03-29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3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中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当日下午,该局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深入辖区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园区4S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认清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要求,迅速将中省市区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辅警,迅速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各级各层级主体责任,各所队、各专班要进一步理清责任清单;以坚定的信念和铁的行动,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和夯实公安机关疫情防控职责任务,紧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目标,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进一步强化关心关爱一线民辅警工作,凝聚警心,鼓舞士气,确保队伍士气旺盛,战斗力强劲。

在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门口,王涛对门卫人员落实人员测温、查验“两码”进行了检查,询问了门卫值守、公司进出口设置、近期外来人员数量及来自区域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要求严把进口关、从严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听取了解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采取的具体措施、4S店的设置数量、员工数量、人员外出报备以及进园区的汽车运输、外来人员购车等情况的汇报。深入园区汽车4S门店时,他叮嘱该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把“严紧实”贯穿于4S店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全过程,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推动辖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