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政法委传达学习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4-25 作者: 通讯员: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4月24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平安陕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富平县政法委传达学习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省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关于平安陕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主要领导对平安富平建设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精神领会到位、工作部署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入领会。围绕会议精神,深入抓好学习贯彻,立足全县大局、分管领域、股室职责进行深入思考、谋划,把会议精神充分融入到当前政法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取得的“2021年度平安县”荣誉为动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有力有效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争创“平安银鼎”。

二是聚焦重点,精心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以平安稳定为目标,聚焦全域风险防范化解、维护稳定、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从大局着眼、在细处入手、在实处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狠抓落实,确保质效。要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明晰目标、强化举措、夯实责任,按照阶段性安排,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同时,在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以实绩实效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谱写富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