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迅速贯彻落实平安渭南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5 作者: 通讯员 杨丽荣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丽荣)4月24日平安渭南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后,富平县立即行动,现场召开安排部署会,从“迅速贯彻落实、全力抓好推进、确保提质增效”三方面,对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凝心聚力、加压鼓劲,推动平安富平建设再创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扎实部署。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平安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对平安建设工作再谋划、再安排,细化方法举措,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全县各领域平安稳定、重点部位绝对安全。同时,要以富平县荣获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和“2021年度省级平安县”光荣称号为动力,顺势而为、一鼓作气,全力争创“平安银鼎”。二是紧扣重点,抓好推进。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工作重心,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抓手,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深入开展“平安+”系列创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切实筑牢富平平安之基。三是严格考核,加大督查。县委平安办要进一步优化平安建设考核体系,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工作不重视、成效不明显的在考评中予以扣分;两办督查室、政法委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针对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加大通报批评和问责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实干实绩实效为谱写富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