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25 作者: 通讯员 任英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英)2月25日,蒲城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应邀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领导班子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查差距找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进行了坦诚相见、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的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升、凝聚力量的目的。

县委督导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参会人员对照检查诚恳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管用。会后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把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抓学习促提升、抓落实促担当、抓作风促效能”主题春训活动为契机,强化领导班子理论武装,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党史、感悟党史、宣传党史引向深入。要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形成的正风肃纪反腐、素能培训、正向激励及制度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自觉对标对表,不断强化领导班子的使命职责,坚决把做好问题整改与今年政法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个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同步,深入推进县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提升政法工作效能,为打造“一镇三地”,谱写蒲城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