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部署推进“三无小区”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2-03-01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白水县部署推进“三无小区”平安建设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为深入整治“三无小区”日常管理混乱、治安隐患突出、矛盾纠纷多发问题,进一步改善民生、解除民忧、促进民安,3月1日,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三无小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政法各部门、城关街道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百日攻坚的实施方案》和县委政法委《白水县“三无小区”平安建设实施方案》,讨论了“三无小区”平安建设有关具体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三无小区”平安建设工作是创新社会管理、创建“平安白水”建设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聚“三无小区”平安建设工作思想共识。要明确任务,扎实工作。紧紧围绕8项重点任务,结合实际,积极谋划,落实责任,切实形成整体合力,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打造亮点,树立品牌。加强信息宣传,对“三无小区”平安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形成特色亮点,树立白水品牌,以点带面,引领全县社区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