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公安强力启动禁毒清源断流行动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2-25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禁毒“清源断流”行动部署视频会,深入动员,精心谋划,全力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维稳万无一失。市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讲话。

渭南公安强力启动禁毒清源断流行动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禁毒“清源断流”部署会、全市公安局长会等会议精神,客观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毒情形势新变化,对去年全市禁毒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稳中有进、整体向好的发展态势,针对当前及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议结合渭南禁毒实际,明确围绕“清源断流”行动强力开展“八个分项行动”,实施全链条打击,坚持系统化治理,努力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

渭南公安强力启动禁毒清源断流行动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清源断流”行动是国家禁毒委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举措,是贯穿全年禁毒工作的关键之战,要求各参战警种、全体参战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讲政治的刚性要求落实到严打整治行动上,体现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成效上。

要统筹传统、创新两种思路,切实强化缉毒打击成效。

积极研究涉毒犯罪新特点、新动向,着眼网上、网下战场,深化工作机制,创新技战法,全力清剿毒品分销网络和消费市场,打出声威,形成震慑。

要统筹管控、安保两个重点,全力防范化解涉毒风险。

始终把预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综合施策,严防脱管失控,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

要统筹典型培树、预警挂牌两个手段,激发基层禁毒工作活力。

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领导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多警协作,全力组织打好打赢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