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时间:2021-09-30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9月29日,按照第八期“警营大讲堂”学习安排,市公安局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丽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主持,局机关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报告会上,杜少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就陕西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的殷切期望。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民警。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随后,王丽主任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寄语青年、号召党员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解读。整场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层面的升华提炼,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报告会结束时,杜少平就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悟思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初心使命“学党史”。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明确学习任务、细化学习措施,精心组织推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培训、辅导讲座、参观见学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党员民警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开新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转化为履职尽责、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省市考核指标和公安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教育整顿“回头看”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渭南公安事业实现新的追赶超越。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span style=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