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会议(图)
时间:2021-09-1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刘小政宣读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杨军主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会议(图)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攻方向,科学谋划部署,强化措施责任,持续加压发力,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了扫黑除恶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会议(图)

会议强调,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检察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各项工作,为渭南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经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绩突出的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等6个先进集体、王哲奇等1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会议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市检察院号召,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创品牌,只争朝夕谋发展,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