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宣讲报告会(图)
时间:2021-09-02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宣讲报告会(图)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陕西、福建、广西、青海、西藏、河北等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9月1日,渭南中院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围绕市委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作宣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主持。

渭南中院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宣讲报告会(图)

张留文主任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理解,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结构和主题;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亮点;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谱写渭南加快发展的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渭南市委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就如何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抓住发展机遇、立足工作实际,发挥党组织作用、实现追赶超越等为全体干警明晰了思路,还就高效做好审判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等方面为大家明确工作了方向。

会上,贺军杰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宣讲报告精神实质,抓好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并从始终坚守法院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始终保持“赶考”的坚韧毅力;始终保持“赶考”的坚定自信等四个方面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落实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和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好头、作表率,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将时代大考题转化为一个个“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