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1-09-01 作者: 通讯员 谢利娜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利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六届十二次全会要求,近期,大荔县司法局召开了“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活动指导思想、活动内容、组织领导、实施开展的五大行动和具体活动、活动要求。

会议提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市司法局的安排,认真落实五大行动、24项活动的具体要求。通过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拼、大提升、大聚合,深化学思践悟,锤炼七种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党建根基,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工作创亮点创实绩。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高举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坚持以主题活动统揽全局,统筹抓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八五”普法启动、“六好司法所”创建、社区矫正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为奋力谱写大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