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委政法委检查指导(组图)
时间:2021-08-20 作者: 记者 陈冰娟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820132119

8月19日,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委政法委检查指导。记者 陈冰娟 摄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8月19日,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东利一行三人莅临市委政法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吴超群、李震及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超群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度融合,坚持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落实、高强度推进,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听取汇报后,郑东利组长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政法委按照要求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高质高效、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取得了扎实成效。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准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坚决扛起职责使命,不折不扣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二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要列出清单,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扎实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把主题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四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澎湃动力,深入挖掘一批特色亮点,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开展,用政法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教育成效。

李永刚表示,市委政法委将以本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渭南、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满意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后,巡回指导组同部分党员干部交流谈话,并查阅了工作台帐资料。

微信图片_20210820132103

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东利讲话。记者 陈冰娟 摄

微信图片_20210820132108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主持会议。记者 陈冰娟 摄

微信图片_20210820132056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吴超群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记者 陈冰娟 摄

微信图片_20210820132035

巡回指导组查阅工作台帐资料。记者 陈冰娟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