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中共渭南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1-08-23 来源: 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8月1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品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读书分享活动在渭南市司法局展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围绕建党百年,分享红色经典,畅谈读书感悟,谈体会、谈打算,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0172500.jpg

活动中,10名党员干部分享了《苦难辉煌》《改造我们的学习》《红星照耀中国》等弘扬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的书籍,重温党的历史,畅谈所感所想,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无限热爱;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年轻干部培养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就生活中的感悟做了分享,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读经典、悟真理,真正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增强自身本领,提高工作主动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良过硬的作风,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