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8-24 作者: 记者 冯天丽 实习记者 闵欣茹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

8月24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 实习记者 闵欣茹)8月24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会议对主题活动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通知,并就市司法局《大比拼创实绩行动工作方案》做说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张鹏康、佛月升,政治处主任魏星分别就《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工作方案》《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工作方案》《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工作方案》《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工作方案》做说明。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任务。“五大行动”工作方案是深入推进主题活动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明确了各项活动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以及完成时限,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及时汇报落实情况,确保主题活动开展有力有序;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活动质量。各主体单位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业务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提高活动质量,特别是律师行业党委要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品牌创建;要夯实作风基础、促进业务提升。以主题活动为抓手,对标市委“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夯实作风基础,为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全市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7

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8

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