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8-24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雅丽全文传达学习了华州区委印发《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就主题活动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我院要成立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五个工作专班职责,各工作专班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上下联动、凝聚合力,确保活动落地落实。

二是创新活动载体,确保取得实效。主题活动要紧紧围绕“五大行动”“20项活动”的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有”争创活动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华州区检察院LED显示屏、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等新媒体矩阵和平台,加强对本次活动的宣传,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强化干警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本领,进一步锻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华州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