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8-24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8月23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贾玉胜就扎实开展主题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真正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到各项公安工作中。针对全局公安工作薄弱环节,各单位要进一步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借势发力,以此辐射和带动整个公安工作,力争在年终考评中争先进位,取得佳绩。

二是紧盯重点,硬化措施,真正抓好六大行动的落地见效。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科室都是一个战斗单元,每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的思想,紧扣工作重点、列出台账清单、明确序时进度,把“大学习铸忠诚”作为政治建警的首要任务,“大练兵强本领”作为提升能力的根本保证,“大比拼创实绩”作为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大提升转作风”作为树立形象的重要抓手,“大推进提效能”作为晒比拼超的竞技舞台,“大聚合强党建”作为创先争优的坚强保障,切实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三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真正确保主题活动的推进有力。局党委班子和中层领导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头,让每一个单位、每一位民警都有目标、有压力、有任务。各警种、各部门要按照县局的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拿实工作措施,强化协作配合,抓好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始终将主题活动与全面推进重点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十四运安保、“蒲剑”行动、基层基础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部署,做到重点推进、整体推进、全面推进。

四是强化督导,细化考评,真正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工作实绩。坚持问题导向,局党委班子成员要每月深入包联部门一次,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督导主题活动、“蒲剑”行动等工作。督察部门要进行明察暗访,形成督察通报,对措施不力,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问责。行动专班定期研究推进,季度集中点评,落实压力传导,形成工作闭环,倒逼各警种、各部门主动作为“认真干”,抬高标准“努力干”,攻坚克难“拼命干”,推动主题活动走向深入。

会上,副政委赵晓峰详细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分解细化了行动任务,明确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机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