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尚伟深入渭南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安保等工作(图)
时间:2021-08-20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8月19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带领厅指挥中心、政治部、经侦总队、交警总队、教育整顿办等警种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渭南市检查调研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风险、十四运会安保、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政治部主任吴新利分别陪同调研。

杨尚伟深入渭南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安保等工作(图)

杨尚伟一行首先对渭南西高速出口公安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对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并仔细询问了检查站车辆查控、疫情防控措施、勤务运转模式、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十四运会圆满顺利举办。

杨尚伟深入渭南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安保等工作(图)

在临渭分局,杨尚伟听取了“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警务机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观看了扁平化可视化指挥实战演示,详细了解了临渭分局大数据情报作战中心平台建设、数据融合、运行机制有关情况,并运用视频系统对省公安厅和榆林市十四运会安保指挥部进行了现场调度。杨尚伟充分肯定了临渭分局在“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警务机制改革和扁平化可视化指挥实战工作方面取得成效,对进一步拓宽思路,努力建设智慧警务,实现“情指勤舆督”目标进行了指导。检查结束后,杨尚伟一行赴渭南火车站慰问了临渭分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民(辅)警,并发放了慰问金。

杨尚伟深入渭南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安保等工作(图)

在交警支队,杨尚伟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详细询问了重大交通事故预防和高速公路事故治理工作情况,传达了全省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交警部门聚焦事故多发路段、多发人群,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清零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降事故、保安全。

杨尚伟深入渭南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安保等工作(图)

在市公安局机关,杨尚伟调研了刑侦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和经侦情报导侦联勤工作站,询问了警力配备、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他要求,对标一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软硬件配备,力争在服务侦查办案、技能比武等方面继续争取优异成绩。

检查组还观看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专题片,查阅了资料台账,组织召开了由整顿办、法制、驻局纪检组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