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王涛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2021-08-06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市委和区党工委安排,8月5日下午,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在分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王涛带头宣讲<span style= 

宣讲前,王涛紧扣本次宣讲要求,结合实践,深学细研,认真备课,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宣讲中,王涛采取宣讲与研讨相结合方式,原原本本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全面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并结合宣讲提出三点更高要求:一是把学习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提升全警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对原文进行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习,并通过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拍摄微视频等形式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三是政治处要加大对各支部学习情况的督导检查、验收评估和考核通报,确保学习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王涛带头宣讲<span style=

下一步,分局各支部将严格按照分局党委要求,全方位、多维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谱写新时代经开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奋斗。

王涛带头宣讲<span style=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