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举办党史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时间:2021-08-16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举办党史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法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激发广大法官干警“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8月13日上午,渭南中院举办党史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渭南中院现有在职党员197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法院工作实际,渭南中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分二批对党员干警进行党史知识测试,测试题分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等五种类型,时长2小时,满分100分,测试范围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教材等。

近年来,渭南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按照法院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有关要求,积极强化法院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以“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审判”为抓手,围绕推进“双进”工作,争创“一流法院”工作目标,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显著,为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供了有力保证。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使每一名党员干警都能在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要求,努力创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