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
时间:2021-08-17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8月16日上午,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做党的伟大事业的捍卫者和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新时代华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