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人民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1-08-17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法官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救援能力,降低消防危害风险,8月9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法院对全体法官干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渭南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从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单位消防设备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方面,为全体法官干警带来了一堂深刻的消防安全课。通过观看消防短片和PPT,分析近年来的一些火灾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传达了“消防安全,生命至上”的消防主题。
  白水法院非常重视消防安全,通过组织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实战演练,不断增强法官干警对火灾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火情能力,提升防灾减灾水平,确保个人和机关单位的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