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图)
时间:2021-08-1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意见》,研究落实举措,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图)

研讨会上,各业务部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围绕前期学习宣传贯彻《意见》情况、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发言。

李逸强指出:《意见》的出台增强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底气和信心,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检察机关和法律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是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要尽快消化吸收,提升办案质效,增强监督刚性,促进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三有”争创活动为具体抓手,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优化部门及检察人员业绩考评体系,积极培育典型案例和工作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持续凝聚起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检察机关的新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