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8-05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俊生一行列席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侯俊平主持。

会前,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政法委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部成员及各位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侯俊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发言,讲收获、讲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武师民在交流发言中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着重在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展现担当作为、全心服务人民、坚守清正廉洁上下功夫,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分析查摆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扎实作风,努力创政法事业新局面。

马俊生在总结点评时,给予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主要是领导重视,认识明确;安排扎实,准备充分;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将“学”和“悟”贯穿整个活动始终,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二是坚持为民服务。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经常检视工作成效,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做到目标可行、过程可控、群众可感;三是扎实推进整改。针对本次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短板,尽快建立台账,及时销号,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