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龙背派出所举办“学讲话、晒笔记、赛体会”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7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龙背派出所举办“学讲话、晒笔记、赛体会”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动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中,该所全警原原本本学讲话、扎扎实实晒笔记、真真切切谈体会,通过各种形式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在笔记晒评环节,全警采用自查、交叉互评、重点交流等方式,从书写内容的全面性、字迹工整程度等方面,把学习的成果通过笔记“晒出来”;在心得体会赛评环节,全警首先通过口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手写心得体会和建成“学习园地”心得体会专栏,使全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思笃行。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通过把“专题内容学起来,核心要点记下来,体会感受写下来”的方式,真正实现了学习专题讲话入心入脑,全警受教育的目的。下一步,龙背派出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将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结合起来,下大力气解决老百姓身边的问题,全力提升辖区群众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