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感受党的初心使命 争做党的忠诚卫士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20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贯穿始终,7月14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民、辅警前往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渭南市博物馆,全警集中参观了《奋斗之路——主题教育展》,通过一边瞻仰实物,一边聆听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滋养初心、砥砺初心的奋斗之路,在重温历史中深入领会党的初心使命丰富内涵与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使全警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启迪。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参观《奋斗之路——主题教育展》,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奋力追赶超越,为护航经济发展、建设平安经开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