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十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7-26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成员谈心交流,勉励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有力度、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目的。

李逸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渭南检察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中领悟前进方向和实践要求,汲取精神力量和奋斗智慧,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逸强对办公室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过硬党支部战斗堡垒,确保省检察院、市委和市检察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结合以文辅政深化“听民声、强监督、解民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稳步提高信息、机要、保密、档案、公文质量、业绩考评等工作水平,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