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图)
时间:2021-07-01 作者: 杨大君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DSC_3329

7月1日,渭南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大家从实况直播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峥嵘岁月和走过的光辉历程,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强国的崛起。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指引了全国人民前进的方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使中国坚定自信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年庆典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33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