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深入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时间:2021-08-12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8月10日晚,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带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大治及监察室主任韩鹏键等人,深入基层所队、高速渭南西出口防疫点、与临(潼)渭(南)交界处防疫服务点,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王文超详细询问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值班备勤、防控措施落实、后勤保障等情况,就检查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民辅警要按照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切实负起责任,阻断疫情输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同时,叮嘱各单位,合理安排警力、勤务,保证民辅警休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王文超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十四运会召开在即,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全体民辅警要坚决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十四运会期间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是落实上要迅速果断。各单位、各警种要密切配合,高效运转,把更多精力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上,全面做好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的查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面排查辖区公复场所、旅店业、车站等可能出现的隐患风险点,严控严防疫情输入,同时也要保证道路交通的安全顺畅,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公安检查站保持24小时值班值守,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