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08 作者: 高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4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省级第五指导组综合协调专班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肃进行组织查处,全力攻坚专项整治,对该发现、该查处、该整改的问题,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见实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委机关要讲政治、强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履职责、践承诺,坚决彻底整改存在问题。班子成员要按照承诺事项,以上率下,以实干实绩展现政法队伍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要提质量、促进度,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严格对照“五看”标准,扎实准备资料,总结梳理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完成“一表一报告”,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通过评估和核准验收。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推进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渭南赛事安保维稳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