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高新公安分局良田派出所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让党员“动”起来
时间:2021-05-11 作者: 通讯员 赵宏辉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真正让党史教育“活”起来、让每名党员“动”起来,5月6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全体民警参观体验市中心血站党史学习VR体验室,引导全体民警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VR体验室共设置“战争体验场景”“党史文化体验场景”以及“扫码听红音”三个主题,通过VR技术将科技元素融入党史教育之中,不断强化党员民警在学习中的“深浸感”“带入感”,化抽象为具体、化虚拟为真实,使每名党员充分体会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小变强的艰难困苦历程,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重大历史成就。

在VR体验室,民警王小康说:“通过VR体验狼牙山五壮士抗日情景,我能够真切感受到抗日先烈们在面对日寇的疯狂围剿时展现出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直面悬崖慷慨赴死的豪迈气概,使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