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0 作者: 通讯员 胡茸 来源: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高新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为全面展示高新公安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凝心聚力、举局一致,4月13日至14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了“让党旗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各部门民辅警组成的22组赛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12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他们围绕“让党旗高高飘扬”这一中心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十四运”重大安保维稳工作,结合当前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入警初心、工作经历、身边先进、幕后英模等内容,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警察故事,生动诠释了高新公安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通过真情实感的演讲博得了评委们和全体参会民警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来自白杨派出所的民警龚泽获得一等奖,崇业路派出所民警赫永梅、良田派出所民警李松晟获得二等奖,良田派出所民警王斌、刑警大队民警王罡、白杨派出所民警屈唐明获得三等奖。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荣获奖项的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党史教育书籍。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