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4-10 来源:华阴检察
【字体: 打印

4月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各班子成员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互相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分管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自己和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六个方面,带头作了个人剖析,率先开展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的“顽瘴痼疾”,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指出短板弱项,共同探讨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严刚朝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材料贴合实际、批评尖锐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希望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教育环节的四个专题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