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开门整顿听意见 强化措施再推动——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组图)
时间:2021-04-08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子阳)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4月7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钟礼文主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组组长赵健和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向社会公开了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纪监督组组长程军龙组织学习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

随后,在座代表依次发表意见,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育整顿坚持开门整顿,对于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逐条进行梳理剖析,形成问题台账,逐一分析问题症结,聚焦问题抓整改。

会议强调,要紧盯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六大顽瘴痼疾”,把握好“严”的主基调,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整治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华州区政法队伍将持续发力,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形成教育整顿常态化,提高政法队伍的整体水平,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忠于职守、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提升我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