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06 作者: 通讯员 付珏璇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珏璇)4月3日上午,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县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机关第二环节工作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效果。全体干部要持续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深化政治、党史、法治、警示、英模五个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切实对标对表,开展查纠整改。全体干部要在认真学习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基础上,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认真做好个人自查。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体机关干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政法各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以“分内工作积极干、分外工作抢着干”的工作热情,高质高效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