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组图)
时间:2021-04-06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上午,经开分局在辛市街道举行“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行动集中返还仪式,集中对近期破获的多起案件中追回财物现场返还。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自专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分局共破获跨区域系列诈骗案1案5起,破案数40余起,刑事拘留24人,逮捕15人,起诉6人,追回赃物总价值10余万元。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经开分局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教育整顿以来在维护社会治安、刑事打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讲解了进一步提升刑事打击工作效能的计划、方式和目标,充分彰显了全警维护辖区社会治安、保经开一方平安的决心和勇气,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检举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平安经开的群防群治工作,警民携手共建平安渭南经开。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随后,经开分局现场向6名受害群众返还了被骗资金、首饰、纪念币等价值10余万元的涉案财产。拿到返还的财物后,受害群众难掩内心的喜悦和感激之情,自发送来锦旗,对公安机关忠于职守、严厉打击、雷霆出击、追赃挽损表示高度赞誉。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