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4日下午,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王养龙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宝生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公证处、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养龙传达了上级转段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整顿活动有关政策,并就学习环节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副局长任勇军学习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查纠问题有力有序。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境界,把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切实把“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道理讲明白,引导干警打开心结,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二要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查纠问题见人见事。要激发好自查内力,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把握好政策机会,充分利用政策“窗口期”,促进问题找准找实,全面开展个人自查。三要抓好顽疾整治,推动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狠抓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反“三个规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是查纠问题环节的重点,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方面的部署要求,认真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全面细致查找在执行“三个规定”方面的问题。积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固化整治成效。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领导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以上率下、搞好统筹、及时补位,要注重统筹兼顾,引导全体司法干警把教育整顿和学党史、干工作结合起来,要找差距转作风。坚持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精准性和实效性,注重提炼总结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司法队伍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